锦瑟风瑶记

天上每颗星星都是我喜欢你的证明啊。

【k/联文】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

【k/联文】我可能玩了个假的恋爱游戏

 

*视角混乱。

*cp尊礼、草淡。

*恋与制作人部分设定。

*放飞自我,大过年的笑笑吧!第二棒 @悲欢收敛° 

 

 

最近有款游戏风靡了我们老阿姨圈,这个游戏叫恋与灯泡人。宣传标语是什么来着...啊...对,世界之大有无数个可能性,而你就是我的可能性。

 

刚开始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这个游戏的简介内心兴奋的不行,据说这个游戏满足了各种人士的需求,有bg线、bl线、还有百合线。哎呦!真是满足了各个人士的恋爱需求!

 

赶紧往后翻图片就看见了第一个人的资料,第一个人叫草薙出云;一头金发、戴着墨镜手中拿着打火机、穿着酒吧服务生的服装。年龄:26岁;身高:188cm;生日:4月10日;星座:白羊座;血型:O型;能力:未知。

 

“啊嘞、客人不进来吗。是想着要关店的,不过...”

 

看到这我愣了愣,能力未知?什么能力啊这么神秘,还未知?算了你长得帅,你说的都对。不过你这戴着墨镜晚上能看清路吗?不会拿错酒瓶的?希望以后能看见他把墨镜取下来!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一句代表话就说的我春心萌动的,撩人大手子没跑了。

 

手指向左继续滑动看见了第二人的资料,第二人名叫周防尊;火红色的头发、鎏金色的眼睛、衣服还算整洁黑色羽绒服、白色短袖T恤、牛仔裤。年龄:24岁;身高:185cm;生日:8月13日;星座:狮子座;血型:RH阳性B型;能力:风场控制。

 

“哈?”

 

这面容有点显老啊,不过还是挺帅的。额前的两绺刘海真是有特色的,这要是有强迫症的人不得给他剪了?能力还是挺霸气的,这一看就是所谓的老狗逼的类型,黑帮老大的女人似乎也挺刺激的!

 

不过当我看到第三个人的设定时我才发现,周防尊的发型完全可以与之媲美。

 

第三人名叫宗像礼司;一头蓝色头发,戴着银框眼镜、斜刘飞是他的特色、紫罗兰色的眼睛、一身黑色西服规规矩矩的穿在身上没有一丝褶皱。年龄:24岁;身高:185cm;生日10月1日;星座:天秤座;血型:RH阴性AB型;能力:时间静止。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无霾。”

 

这宗像礼司的性格一看就是腹黑型的!不过这个斜刘飞每天固定要花费多少发胶?一看这个装束就是霸道总裁,会不会先来个一夜情什么的,然后生个儿子长得像他。领着儿子隐居突然发生点什么事儿子认亲了,然后霸道总裁爱上我?嘿嘿,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看到第四张图片的时候我惊到了,第四个居然是个妹子!天啊!这游戏居然真的可以百合!

 

妹子名字叫淡岛世理,一头金色头发、灰色的眼睛、身穿着开到臀部的短款小旗袍外面穿着粉色的小外衣,轻轻抿着唇。年龄:22岁;身高:170cm;生日9月1日;星座:处女座;血型:A型;能力:绝对吸引力。

 

“公私分明。唯有红豆泥不可欺。”

 

世理妹子胸大臀翘,板着脸一看就是个冰山美人。妞,给爷笑一个!你不笑?那我给你笑一个。嘿嘿嘿~这要是笑出来了,我信,我绝对信这个超能力。妹子要是笑起来我这颗小心脏都要融化了啊!

 

好了看完了各个简介我暗戳戳的点了下载,经过漫长的等待,安装也结束了。兴冲冲的点进去,刚进去就接到我公司要破产的消息,通过对话得知我也就是玩家是一个制作人,我的公司马上面临倒闭,剩下的资金除去开销也只够在做最后一期的节目。

 

我赶紧穿上衣服跑去投资商-- Scepter 4那里询问事情原因,不过我没见到CEO就见到了助理,助理催促我赶紧签了文字走人。

 

怎么说话呢!虽然我也知道这节目不赚钱但是你这赶人的意思也太明显了,你等我坐稳总裁夫人的位子我踩死你!随手填上名字就算是签了文件了。

 

等走出Scepter 4公司的时候已经是中午,Scepter 4公司坐落于繁华的商业街的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我不禁有点怀疑人生。

 

不用怀疑人生贫尼为小主卜过一卦,小主命中有此劫数,然小主不必惊慌万事请相信自己的主角光环。

 

紧接着我去逛了超市朝着冷藏柜上最后一罐红豆泥伸出手,没想到还有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我转过头与另一只手的主人对视---淡岛世理。

 

小世理问我为什么会在这,我跟小世理说了一下前因后果,小世理很冷静的给我分析了一下目前的状况就这样并递给我一张名片,告诉我有事情可以联系她。

 

我回公司跟员工们说了这个悲伤的故事,员工们纷纷表示很难过,最后一期一定要做到最好。

 

当夜我给小世理发了感谢的信息,小世理回复的很快。

 

“今天非常感谢,淡岛姐。”

“红豆泥小姐?”

“恩,是的是我,我叫弦鱼。”

 

小世理那边很久久久没有回复,我就这么死盯着手机,心想着,我这几句话没什么问题啊,思绪飞到了太阳系终于收到回复。

 

“你明天到我刚刚发给你的地址去,或许会对你有些帮助。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红豆泥小姐需要去休息了。”

 

“好的。晚安,淡岛姐。”

 

“晚安。”

 

然后第二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到昨天小世理给的地址去了,面前的建筑不是我想的高楼大厦,也不是外简单内奢华的别墅,更不是庄严的办公楼,而是一家名叫Homra的酒吧。我推门而入,推门的动作带动了门上的风铃提醒着屋内的人有客到。

 

还未见其人就先闻其声。

 

“现在还没到开业时间,想喝酒的话请晚上再来。不过咖啡倒是可以供应的,可爱的小姐。”

 

“不是,不是的,我叫弦鱼。是淡岛姐让我到这来的。”

 

吧台后面的人笑意更深。

 

“恩,我知道。昨天小世理给我打过电话了,如果不介意请坐下来聊。”

 

草薙出云,这人一看就是撩人大手!就这几句话就把老夫的少女心撩的春心萌动的,这配音!要是染上点粉红色...刺激啊!

 

我想也没想就坐在吧台前方的沙发上,扯出微笑接过草薙的咖啡,因为坐在背光的位置眼睛有些看不清东西,却不成想这一做下去身下传来一声沉闷的轻哼。

 

吓得我赶紧站起身体,这才看到刚刚自己做过的地方躺着个人,一头火红色的头发,眉头紧蹙,而刚刚做的恰好是他的腹部。唰的脸一红,虽然自己体重不重,但是无论是谁被这么毫无防备的一坐都会不舒服的。

 

“对...对不起!”

 

我赶紧弯下腰道歉。片刻沙发上的人终于坐起身体,一直盯着女主看,盯的我背后直冒冷汗,总觉得这人下一秒就要站起来把我暴打一顿,怎么办?要不要报警?一旁的草薙似乎知道我心中所想,把手中装着酒液的玻璃杯递给他。

 

“尊,你吓到这位可爱的小姐了。”

 

至此周防尊终于是收了目光,饮了口杯中酒。

 

“没事。”

 
我规规矩矩的坐着,脊背挺得溜直,不敢有一点多余的动作。屋子中气氛尴尬到极点,直到一声轻笑打破了沉寂。

 

“尊,他是做警察的,所以呢看起来会有点可怕,其实很好相处的。”

 

“这样吗?真是没想到呢。”

 

等等?警察?不是黑帮老大吗?我以为我会是黑帮老大的女人啊!这设定真的是...阿西吧...没毛病!反差萌!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女主叙述自己的工司快破产了,只能做最后一期节目,然后受到了淡岛世理的指引,来到这里请求帮忙。

 

草薙和周防两人对视一眼,草薙拿起我面前凉透的咖啡走去吧台后从新端了一杯出来,摆在我面前。

 

“可以帮你。”

 

我十分兴奋的道了谢与两人约定了时间,拎着包走出酒吧之后感觉步伐都好像踩在棉花上轻飘飘的,正因为处在这种状态没有注意到迎面而来的车。

 

人嘛,在遇见危险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失去考虑能力都是正常的。所以我就这么傻站着并没有任何反应,下一瞬间世界突然安静了,被打横抱起放在路边。

 

“下次过马路的时候,麻烦看下路灯。不是每次都有人会来救你的。”

 

我看着面前的男人,一身西装,精准的斜刘飞。没错了,宗像礼司。这个样貌真的是深得我心!标准的高富帅,但就是这张嘴太!讨!厌!有没有谁能降住这张嘴!

 

就在这么想的下一秒,迎面走来一位熟悉的身影---周防尊。

 

眼见着周防看见我身边站着的人眼神就变得不一样了;眼见着宗像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用手遮挡住了微微上扬的嘴角。

 

“在这么好的天气下看见阁下,真是扫兴呢。”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奉还给你。”

 

“这都中午了,阁下这只哺乳动物终于知道活动了吗?”

 

“呵,真敢说啊,宗像。”

 

我:???

评论 ( 6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瑟风瑶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