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风瑶记

天上每颗星星都是我喜欢你的证明啊。

【尊礼】狮王和饲养员的恋爱故事

【尊礼】狮王和饲养员的恋爱故事

 

关键字:

*论坛体

*校园恋爱

 

 

1L 操心命

楼主是狮王的学长兼舍友兼奶爸。最近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情,狮王每天心情大好,就连待在宿舍的时间都比平时少了很多,楼主一睁开眼睛就看不见人了。楼主猜想莫不是恋爱了?

 

2L

不是莫不是,就一定是!

 

3L

说出你舍友的故事!

 

4L

说出你舍友的故事!

 

5L

说出你舍友的故事!

 

6L

破队形!

 

7L

楼主呢?这就没了?故事讲不讲的啦?!我小板凳、爆米花、可乐、墨镜都已经准备好了。

 

8L 操心命

事情发生在三天前,狮王被楼主拉着去参加了全校联谊蒙面舞会。大家也都知道大学里有很多系,每个系又分不同专业,平时基本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于是楼主就拉着狮王去参加了。

 

9L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0L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1L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2L操心命

没错,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但是,没想到本来兴致缺缺的狮王看见台上带着蓝色面具正在讲话的人突然眼睛一亮,楼主就转个身取个饮料的功夫,再回头就找不到这个人了。当晚直至深夜他才回来。问了就说没什么,但是脸上又挂着高深莫测的笑容。

 

13L

真是想让人觉得没事发生都不可能啊。

 

14L操心命

今天一早也是一睁眼就没见到人,楼主也没太在意拿东西去洗漱的时候在水房看见了神奇的一幕。额...这么形容好像有点问题,反正大家懂就行了。狮王居然在水房洗漱,身上穿的是运动服,一副刚运动回来的样子。楼主好奇心大起啊!走到他身边打了声招呼,就开始询问,狮王听完询问,丢下一句啰嗦就走人了...黑人问号脸.jpg。

 

15L

单身狗的愤怒。

 

16L

我嗅到了恋爱的气息。

 

17L

楼主:我说了错了什么?

 

18L操心命

刚刚楼主回到寝室看见狮王已经在床上补觉了。

 

19L

火碱刘明。体力透支?

 

20L

火碱刘明。体力透支?

 

21L

刘明:我做错了什么?什么要伤害我!

 

22L

兄弟别怕,你就错在叫刘明。

 

23L

前排出售矿泉水、可乐、爆米花、墨镜、小板凳了啊。

 

24L

楼主不见了,呼唤楼主。

 

25L

楼主不见了,呼叫楼主。

 

26L操心命

不好意思啊,我这刚刚在赶学校留的作业,没来的及看手机。

 

27L

没事,我们等着!学习更重要!

 

28L操心命

谢谢楼上的关心,没事的我作业写完了。刚刚狮王回来了,进屋之后一言未发,浑身散发着低气压,脸都黑色不像样,我估摸着这是被刺激了?

 

29L

不会吧!求不虐!

 

30L操心命

狮王出奇的拿出了平时上课前才写的作业,写了起来!作为一个寝室的舍友兼职饲养员我居然有点激动,今天太阳是西边升起来的吗?天啊,祖坟都冒青烟了!

 

31L

难道刚才脸黑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32L

赞同

 

33L

赞同+1

 

34L操心命

是的,刚才脸黑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现在时间已经太晚了,楼主要去睡了。你们也早点去睡吧,熬夜对身体不好的哦。

 

35L

楼主晚安。

 

36L

手机修仙,快乐无边。

 

37L

今晚K学院抽卡概率up,不睡!我攒了这么久的卡卷我就不信抽不到尊哥!许愿尊哥!

 

38L

真巧,我也在等那个卡池概率up的卡池!金已经氪好了!我就不信我抽不到会长!许愿会长!

 

39L

37L、38L哪区的加好友吗?顺便我许愿小白小黑!

 

40L

科普一下,k学院是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款游戏,资金由本校赞助。游戏的制作人是计算机软件系的比水流、古典文学系的磐舟天鸡为首的人员研究而出。游戏中的人物分别是各个系部的风云人物,其中当以艺术设计系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猫;金融系教授国常路大觉;生物化学系周防尊、草薙出云、八田美咲;法律系宗像礼司、淡岛世理、伏见猿比古;计算机软件系比水流、御芍神紫、五条须久那;古典文学系教授磐舟天鸡为首的卡牌类游戏。本校规定达到某些特殊要求才能被选中作为游戏人物。

 

41L

谢楼上科普。

 

42L

谢谢科普,突然感兴趣,这就去下载一个。

 

43L

许愿磐舟天鸡教授。

 

44L

我的妈!现在时间是十二点零一分!我抽到尊哥了!还愿!原地炸成烟花!现在的我激动地睡不着觉了!我要把这张卡养满!

 

45L

恭喜,刚抽到了草薙学长和淡岛学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系统公告抽出周防学长,下一个公告十有八九就是抽出宗像学长。

 

46L

这大概就是爱吧。我抽到了国常路教授,其实我想要的是猫。

 

47L

这就是爱。国常路教授的爆率比磐舟教授的爆率还低,楼上明天去买个彩票吧,说不定大奖。

 

48L

我十连坠机了,已经下半夜了,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49L

我今早出去出早操的时候好像看见狮王了!

 

50L

坐好听故事。

 

51L

坐好听故事。

 

52L

坐好听故事。

 

53L

我是大一新生,然后学校要求大一学生必须要上早操,然后我昨天看到这个帖子,就一直关注着发展来着。仔细想想能称之为狮王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们系的那位了,但是更好奇的狮王看上的谁。然后我们今天上早操就看见狮王学长拉着脸不情不愿的在操场上跑圈,身边还有一位穿着运动服的人,但是具体是什么样子我因为离的太远没有看清。

 

54L

可惜!

 

55L

大概知道是谁了。

 

56L

谁?

 

57L

佛曰:不可说

 

58L

坐等现场情报网。

 

59L纪录片

哈哈,莫名激动起来了。

 

60L操心命

各位早上好,今早的狮王依旧不在寝室。59L你怎么来了,今天上午没有课吗?

 

61L纪录片

没有啊,闲的没事上上论坛就看见这个帖子了,也不知道king知道了会怎么样。

 

62L操心命

还能怎么样?还能打我不成我这也是为了他操心!【无所畏惧.jpg】

 

63L纪录片

哈哈,别这么说,我不会说的!你继续说,我这段时间被各种考试压的没有时间去看你们,我打算明天翘课也去!

 

64L操心命

哎,反正说了你也不听。狮王刚刚回来了手脚麻利的脱了衣服就上床睡觉去了。估计是最近这几天太折腾了早出夜归的,今晚楼主找他好好聊聊!

 

65L

期待好消息。

 

66L

期待好消息。

 

67L

期待好消息。

 

68L

期待好消息。

 

69L

期待好消息。

 

70L纪录片

期待好消息。

 


评论 ( 8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瑟风瑶记 | Powered by LOFTER